地方 地方焦點

桃市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 表揚牛春茹等3志工楷模

▲桃園市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首度表揚牛春茹、馮玉英、孫莉安3位新移民女性績優志工楷模。(圖/桃園市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3日於中壢區中正公園,舉辦「105年優質新臺灣媳婦暨學習楷模」表揚活動,由該會理事長楊慧青主持。會中除表揚8位優質新臺灣媳婦及10位新移民學習楷模,今年並首度表揚牛春茹、馮玉英、孫莉安
3位新移民女性績優志工楷模。

楊慧青理事長指出,該會持續多年舉辦「優質新臺灣媳婦暨學習楷模」表揚活動,籲請各界關懷這些因為婚姻來到桃園的新移民女性,長年來,為家庭與社會所做的奉獻;尤其是,對於新移民姐妹們,在家庭與事業或工作之餘,不忘對桃園地方公共事務的參與,主動積極,更令人敬佩。

▲桃園市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舉辦「105年優質新臺灣媳婦暨學習楷模」表揚活動。(圖/桃園市新移民女性關懷協會提供)

桃園市105年「優質新臺灣媳婦暨學習楷模」表揚名單及國籍分別如下:優質新臺灣媳婦8位:陳寶妹(印尼)、陳貴蘭(中國江西)、賴玉荷(越南)、阮蓓詩(越南)、陳唐雅潘(泰國)、丁立萍(中國浙江)、李娟(中國雲南)、康姝(中國貴州)。

新移民女性學習楷模10位:林桂金(越南)、陳玉白(越南)、湯玉芝(中國江西)、羅氏成(越南)、連碧鸞(越南)、蕭德欽(中國福建)、閆宏雪(中國黑龍江)、祝燕莉(中國河南)、楊靜(中國河南)、普海榕(中國雲南)。新移民女性績優志工楷模:牛春茹(中國內蒙)、馮玉英(越南)、孫莉安(印尼)。

包括桃園市長鄭文燦、國民黨黨中央婦女部主任、也是新北市議員陳儀君、立委陳學聖、呂玉玲、市議員魯明哲、梁為超、葉明月、劉曾玉春、移民署桃園服務站主任林萬益、統促黨主席張安樂總裁等各界人士,亦到參加表揚大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