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爆料! 美智庫諷:蔡英文治國能力不太好

▲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30日舉行中常會,邀請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報告訪美行程;他在會中透露,一位年紀較長的智庫人員提到,曾經來訪台灣,總統蔡英文還親自在家裡做日本料理,不過,他沒有想到蔡英文的治國能力跟她做日本料理的能力差不多,都不太好。

蔡正元表示,這次的訪美行程是奉洪秀柱指示,除了拜訪美國國務院、美國AIT理事會、美各地智庫外,也拜訪了美國紐約、華府、舊金山、洛杉磯等地僑團。

蔡正元說,大家關心的不外乎三件事,包括:一、洪秀柱在今年11月1日「洪席會」,和中共總書記習近平的會談基本內容;二、國內政治狀況、朝野互動的關係;三、民進黨在黨產議題上,追殺國民黨所產生的違反民主現象。

蔡正元指出,在拜訪美國國務院時,有官員表達,希望洪秀柱能在美國新任總統川普就職典禮後率團赴美訪問,並保證一定會給予高規模待遇。

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則明確表示,將分為2梯次訪美,一次以訪問僑社與募款為主,另一次則是應美國新政府邀請,在新任總統川普就職之後赴美參訪國務院等單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