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男公園內聊天遭撞又被砍 4煞當街行兇後逃逸

▲監視器拍下犯案車輛,其實一共2台,4名惡煞從其中一台衝下車,當街追砍人。(圖/東森新聞)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凌晨4點多,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一處公園發生砍人案,25歲張姓和20歲黃姓男子在公園內聊天,卻遭一輛轎車衝撞,4名男子從車上衝下來,朝2人揮刀追砍,黃姓男子手、背皆被砍傷。雖然2人表示不認識行兇的,但警方認為2人語帶保留,目前已鎖定犯案轎車,擴大追捕中。

事發地點在重慶北路朝陽公園,黃姓、張姓男子原本在公園一角聊天,突然一輛黑色轎車朝2人衝撞,先是張姓男子摔倒,左手臂擦傷。緊接著,轎車上衝下4名男子,分持棍棒、刀械追砍黃姓男子,黃男的左手、背部都被砍傷,4名行凶歹徒揚長而去。

黃姓、張姓男子就醫後皆沒有生命危險,但面對警方詢問,2人似乎語帶保留,僅表示不認識行兇的4名男子。但警方不排除是遭人尋仇報復。目前已找到轎車車主,只是車主供稱車子借給朋友使用,還有待擴大追查。

▲警方以車追人正持續擴大追捕(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