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出劍潭站遭「一拳打倒」 37歲女痛哭:沒有逃跑機會

▲林男今天中午在捷運站隨機毆傷2女。(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台北捷運劍潭站今中午發生隨機攻擊,領有精障手冊的31歲林姓男子,疑似不滿遭母親強押就醫,突然以拳頭狂毆18歲許姓女大生及37歲李姓女子後逃逸,目前警方循車牌找到林男位於北投住家。其中李女返回派出所做筆錄,淚訴「當下完全無法反抗,連逃跑機會都沒有,覺得很莫名,誰都不想發生這種事。」

李女表示,當時她一出劍潭捷運站,就有聽到女生的呼叫聲,她原以為只是家庭糾紛,也沒有特別注意,沒想到林男卻突然衝上來打人,等到她反應過來,整個人就已經在地上,「他第一拳就把我打倒在地」,也不清楚對方是用手打她的頭,還是用腳踢她的頭。

▲許姓女大生遭林男痛毆一拳,所幸送醫後已無大礙。(圖/民眾提供)

李女還原當時狀況,她淚訴,有依稀聽到對方說「看什麼看」、「你看什麼」,自己當下完全無法反抗,連逃跑的機會都沒有,因為她是靠牆壁站,也沒有想到自己會被打,「覺得很莫名,誰都不想發生這種事,我左半邊的頭很痛,重點是我明天要開始工作,且我的工作是要露臉的,叫我怎麼辦。」

警方表示,林姓男子領有精障手冊,今天中午疑似不滿母親與其男性友人要強押他就醫,突然在售票處機旁抓狂,先是對一旁正要去上課的18歲許姓女大生痛毆一拳,再對37歲李姓女子怒踹一腳,林母見狀試圖要拉住兒子,但卻跌坐在一旁,事後林男騎乘機車逃逸;目前許姓女大生與李女均要對林男提告傷害。

▼劍潭站今天中午發生隨機傷人,嚇壞一旁民眾。(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