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退貨哥」舌戰鄉民:你腦用幾%?搜出本尊:帳號被盜

▲ 好市多「86%退貨哥」獨自舌戰眾鄉民。(圖/翻攝自PTT)

網搜小組/採訪報導

「你退貨紀錄太多,對我們商品那麼不滿,我幫你退卡吧!」PTT一位網友18日發文表示,由於自己退貨率高達86%,因此遭到好市多主動退卡,事後甚至還表示已經寫信給美國,要申訴中和店的店長態度不佳,引起鄉民熱議。而當事人也親上火線與眾人開戰,怒嗆「你的腦袋只用了86%還是14%?」

在PTT「hypermall」版,該名被退卡網友發文表示,由於自己的退貨率高,加上退回的商品內容物大部分都不見了,因此被認為是「有問題的過度性退貨」,遭到好市多中和店店長退卡處理。當事網友怒嗆「中和店店長明明就說『能憑記錄退』!」但現在店長的所作所為明顯言行不一,「國內外憑記錄退貨的例子,是在裝聾作啞無視囉?」甚至還表示「要寄信給美國總公司申訴台灣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退貨率高達86%,他因此被好市多退卡。(圖/ETtoday攝)

該則PO文一出,立即引起鄉民群起圍剿,而當事人也絲毫不退讓,直接在推文下方與鄉民開戰。有鄉民嗆「14%是什麼?可不可以講一下?」他則回嗆「不可以,閣下能先示範自己的14%是什麼嗎?貼上來看啊!」有鄉民酸「你已經是全台認證的奧咖啦!看看各大新聞底下留言吧!」他則回「如果某樓的智商認定各大新聞底下的留言=全台認證,那你的腦袋只用了86%還是14%?」火藥味相當濃厚。

一人獨戰群雄,砲火越戰越猛烈,當事人最後還將眾鄉民封為「好市多護航隊」,狂酸「是多想被好市多錄取啊?」甚至還不惜開大絕「你媽知道,你如果被吉(告)的感想嗎?」、「成全你的迫不及待,屆時本人絕不接受你所提出任何和解,一切交付法律程序處理!」揚言要對措辭激烈的鄉民提出告訴。

喊要告有用嗎?當事網友的氣焰持續高漲,直到有鄉民依照他的PTT帳號ID肉搜出臉書及LINE,這名網友才終於不再開砲回嗆,還在臉書向來朝聖的網友表示「PTT帳號被盜,因為是我的朋友所為,目前已經更改密碼,如果繼續下去造成困擾我會報警的,謝謝!」

▼鄉民依照ID搜出退貨哥本人,但他卻否認,並表示PTT帳號被朋友盜用。(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