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追女就該亂槍打鳥 蘇美「換個說法」教你怎麼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時代快速變遷,男孩追求心儀的女生十分正常,方法則是因人而異。一名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自爆很認同追女生一定要「亂槍打鳥」的說法,「假設你非常認真追一個女生追了一年,而這一年都沒有跟其他女生相處,最後失敗的話」,那不是虧大了!

▲男生要怎麼追求女生才正確呢?(圖/翻攝日網)

網友在文中寫道,自己的強者同學認為,追女生一定要亂槍打鳥,不然失敗很虧,「而且還要再重新認識其他女生,這樣一來花的時間成本太高」;朋友還說,亂槍打鳥並不犯法,「如果是放多條線,就算一個打槍,還有2~3個,只要不劈腿都ok」,報酬率相當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完這席話,原po覺得非常有道理,也想躍躍欲試了,「因爲女生並不會只接受一個男生的追求,一定也是同時好幾人在追... 各位覺得哪種方法好?」

原po霸氣發言,很快就引來熱烈討論,也因此釣出兩性專家蘇美,他結合自身經驗,講了一段發人省思的話,因為太有道理,在此收錄如下:

抱著亂槍打鳥的心態,就算讓你交到了,也不會長久。正確來說,應該叫多點投資,就好像開店做生意一樣,一次開了三四家店,如果每家店都不用心經營,就算開再多家,也不會賺錢。

多點投資的好處有哪些?

第一、認識越多人,對人性的掌握越準確:

尤其沒有經驗的新手更要注意。一次相處一個,A女失敗之後,再找B女的話,你的潛意識會不自覺用和A女的相處模式和B女相處,導致失敗的機率過高。

第二、人性的弱點:

大家都希望遇到專情的人,但專情是指交往之後的事,交往之前看的是行情。不要讓女生發現你的世界只有繞著他一個人轉,變成工具人下場的機率很高;跟玩具理論很像,沒有人搶就會是堆放倉庫的垃圾

▲你是暖男還是工具人呢?(圖/翻攝自「我可能不會愛你」臉書專頁)

第三、時間是非常寶貴的:

除非你很有錢,不然25歲之後,大部份的時間都放在工作上,真正的黃金時期, 差不多落在18-25歲。

短短七年,你要找到彼此喜歡又適合的女生,不是件容易的事。一張發票要中兩百元,和十張發票要中兩百元,兩者機率是不一樣的。

第四、勝者為王:

看批踢踢就知道,過程不重要,結果才是最真實的。有女友才是硬功夫,你為了不落人口實,一次只曖昧一個;只要沒有成功,不管你專不專情,下場都是魯蛇,根本沒有人會在意,你的女友是一次曖昧一個,還是一次曖昧三個得來的。

至於女生為什麼會說不喜歡男生一次曖昧很多個,這道理也很簡單!最大的原因,就是資源的配置。

資源是固定數字,會隨著人數而增減,假如你一個月的約會基金是六千元,你只跟我曖昧,就等於我至少獨享三千元的資源;你要是一次曖昧三個,原本約會吃西堤牛排,很有可能變貴族世家

這道理等同於媽寶一詞,媽寶的誕生,也是因為資源配置的原因。簡單來說,就是為了獨享資源,無所不用其極,帶出各種風向,想盡辦法引導男生,只能將資源朝貢給我一個人。

想想看,一樣是送禮請客,你有聽過女生和男生說:「不好意思,因為我現在和A在曖昧,所以B男你的禮物我不能收嗎?」別傻了,女生只會說B男自己要送的,關我屁事!

一隻被好多把槍打的鳥,在批評一把亂打鳥的槍,這當中的是非對錯,就讓各位自己思考看看囉。謝謝大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