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男託運「R20」遭攔查! 安檢妹問:這肉柱幹嘛的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托運「女友」慘遭海關攔!安檢妹羞問:肉色中空柱要幹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出國遊玩是現代人的日常,但如果「不小心」在行李放了奇怪物體,又在機場被攔下來該怎麼辦?一名網友在「批踢踢日本旅遊版」po文,並說自己把「R20」帶上飛機,結果被海關正妹拷問一番的難得經歷,內容非常有趣,經原po授權刊載如下:

--------------原文分隔線--------------

友:「那你能不能幫我去秋葉原帶一個R20啊?

鄉民:「AMAZON比較便宜耶(含運2000JPY),店家買2800偏貴」

友:「啊就來不及了嘛,你明天回來不是?」

總之凹不過,去秋葉原時幫他買了一個,但買完我才開始後悔,上次友人因為託運行李有「羊羹」,就在回國過海關時被攔下來開箱大翻特翻,R20這傢伙有20公分長又是這種形狀,被海關攔很糗啊


再加上行李放不下,取得朋友同意後,把R20拆開,紙盒摺起來,裡面塑膠盒丟掉。最後選擇手提上飛機,紙盒也塞一起方便解釋,附的小瓶潤滑劑放託運。

▲沒錯,傳說中的R20長這個樣子。(圖/翻攝日網)

CHECK-IN完,過安檢...行李有問題,被美麗的安檢人員(女)要求檢查,就看她戴上白手套,問我是不是有帶飲料等液體,我說沒有,但她說X光看到疑似的東西。

這時我就知道糗大了(眼神死),20cm的圓柱體中空物,果然,就當她翻到背包那層,看到了R20,當下她大概就猜到這是什麼,但還是很禮貌的跟我確認。

安檢妹:「請問這(肉色中空柱)是甚麼?」

我:「Adult Goods(日文)。」

她當場半張臉紅起來,我也不好意思的道歉。她請另一個安檢人員(女2)過來,小聲的討論該怎麼辦,中間還問我「可以拿出來嗎?」,我掙扎的說沒關係。但她們兩個還是不太願意拿出來再檢查,就一直竊竊私語,不時傳出「怎麼辦怎麼辦」的日文,我也只好一直說すみません。

最後她們找男性安檢人員求助,他笑著揮一揮手說那沒關係,放行後,結束了這段超級羞恥Play的安檢。希望我回國時不會再來一次(眼神死),總之帶這種東西請小心安檢會有被翻的可能,請確定恥力夠阿(遮臉)~

--------------沒了--------------

看到這篇文章,許多網友都笑翻了。有人說「記住以後一定要拖運」、「出國買女友要小心」、「奇怪,AV劇本怎麼只演到一半」、「人生成就達成,跟海關安檢玩羞恥Play」、「跪求女安檢員臉紅照」、「靠北,我褲子都脫了你給我看這個」、「如果不知道怎麼說…可以用手勢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