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高雄餐旅大學為何省錢? 女生早上「免煩惱這件事」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對於許多人來說,大學生活相對自由、又能接觸各式各樣的人,實在是難得的回憶。對此一位女網友很有感,於是在「社交平台dcard」發文,並說自己的大學跟其他人不太一樣,「超級省錢」,也不用花腦汁想今天要穿什麼,因為…

▲高雄餐旅大學有許多服儀規定。(圖/翻攝自Google Map)

稍微埋梗之後,原po才道出正確答案,原來,他就讀的高雄餐旅大學,特色之一就是「必須穿制服」;該校要求服裝儀容,一到五的穿著只有制服、運動服可以選擇,有時也會配合課程需求,穿一些特殊場合的服裝,不需要費心打扮,治裝費也因此省了不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在文中還透露,學校的體育服有短褲跟長褲兩種,上衣則有白色跟黃色,暱稱小白小黃,另外還包括餐旅相關服裝,「當然廚藝課程的時候一定要穿廚師服啦~差別是,每科系的領巾顏色不一樣!」

這篇文章一出,許多網友立刻回應,有人說「覺得羨慕,每天要煩惱穿什麼很累的」、「每天制服運動服輪流穿,都不用煩惱要穿啥QQ」、「我們學校也要穿制服啊,不過是軍服XD」、「偶爾有制服穿也不錯,我每天晚上都會站在衣櫥前至少5分鐘」;但也有網友認為:規定服裝真的很麻煩,加上校規限制言論與集會自由,讀起來好不像大學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