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宅不幸「愛上8+9妹」怎辦? 別慌請遵循3個步驟!

南港7條蛇/VC15文

各位親愛的朋友大家好,昨天在「八卦版」被鄉民罵翻,今天哥又來了!或許有人會問:VC15你寫這些東西、每天被罵,難道都不會傷心嗎?對此哥要表示,很遺憾的!本人什麼沒有,有的就是超厚的臉皮,可惜不懂刷存在秀下限,不然在公司,要怎麼生存下去?

▲本文所有配圖,皆為電影《我們都是超能者》劇照,翻攝日網,以下同。

前面廢話一整段,哥終於要帶入正文了。今天要帶大家認識一種台灣特產,她們外表冷酷、看起來跩跩的滿口髒話,搞不好還會抽菸,相處起來就像哥們一樣,她們就是8+9妹!重點在於,如果你跟VC15一樣是個肥宅,卻又不小心愛上8+9妹,這時該怎麼出手,才能一擊致勝、絕殺對手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幸好,哥遍尋網路,終於找到一篇神人文章。發文者是一位曾把過無數名8+9妹子的戀愛神人,他耗盡心思,寫了「8+9妹攻略文」給各位肥宅,因為內容中肯,以下就採用第一人稱獻給大家!

-----------------專業文分隔線-----------------

8+9妹子,人家終究是個女人,你真的想把8+9妹子,第一個要素就是,不要把她!

8+9妹子,每天都會有很多8+9去虧她,真的正的8+9妹子,我看過的最高紀錄是一天收到37杯8+9送的手搖飲料,然後最後被我把走。

首先,8+9妹子能作的工作不多,不外乎就是搖飲料,撞球間、網咖,其中又以網咖為大宗。我就用網咖的來說好了,其他的基本上也是大同小異,手段做點變化即可,我就從一開始說吧,鎖定對象後,接下來要讓她記得你,天天去是一定要的,每天就是固定的點單。

點那種「排骨雞麵+兩顆蛋+不菜」這種莫名奇妙的單,最後你會在店員裡面變成,那個「兩顆蛋不菜排骨雞麵肥宅」來了。這時你或許只知道她的名字,不用慌,要等時機,等到你已經固定出現,你在店家也有固定外號的時候,開始天天按服務鈴。

是你想把的那個過去,就簡單虧一下,「滑鼠很爛耶,害我剛剛死了。」8+9妹一定也會回嗆,這時可以先不用回嗆,讓她有點印象就好。

去廁所經過的時候看到她,嗆她一下,「廁所掃乾淨一點啊!」她來收泡麵碗的時候,嗆她一下,「 妳煮的對吧!?有夠難吃!」她在清潔電腦位置的時候,嗆她一下,手指划過去螢幕然後說,「好髒,認真點阿。」8+9妹子會有三個階段,第一階段,你嘴她她就回嘴你;第二階段,你嘴她,她無視。

有的人常在這邊就知難而退,非常可惜,務必要撐到第三階段。第三階段,她會說出關鍵字,「你很煩捏!」

只要8+9妹子講出了這句,你已經進入把她的第一步了,8+9妹子已經對你有深深的印象了,其實女生很容易對於一些人,尤其是男生,講出固定的話,在這個階段,可以多虧一下,讓她有點生氣,不過不要一直虧會反效果。

然後買些小食物,以賠罪之名請她吃,不建議買項鍊耳環那些,還沒到那時候,我一開始是用10元巧克力,然後折一塊給她吃,「好啦~不要生氣嘛,哥哥請妳吃巧克力。然後隔天用金莎賠罪,通常8+9妹子沒在記仇的,過了就算了。

然後開始進入「虧」的階段,虧鞋子,能虧就虧,不過要記住,不要虧長相或是變胖之類的,不是雷就算了,是雷的話很難收尾,等到時機成熟了,就可以要通訊方式了。這時大約需要花兩個月時間,不過你已經放下她的戒心。這時你才可以若有若無的把她,攻勢千萬別太猛,8+9妹子不喜歡攻勢猛的!

8+9通常都是亂槍打鳥、直來直往,不給把我快去找別的,不要浪費時間,8+9妹子對於強攻蠻反感的,一方面是她們認為強攻就是玩玩而已,一方面8+9妹子終究是個女人,也是希望被好好疼愛之類;拿到妹子的通訊方式,可以找她吃飯,找她看電影,也不要虧她,等她自己露出破綻,對話方式簡單就好。

另外,差不多在這個階段,千萬別常約,8+9妹子也是很有行情,你常約只是會讓她覺得你沒行情。

至於尺度拿捏,只能說,感覺快淡了就約一下,如果她把你當好朋友,她就會出來,如果到後來你約10次,她就出來6至8次,到了這邊,你已經把到一半了,通訊軟體也別常聊,會沒話題,保持新鮮感。

萬事俱備後,就等到哪一天,上司欺負她、家人欺負她、男朋友欺負她、同學欺負她,那時候的8+9妹子,不知道為什麼,總是會想到你,她一定會找你出去夜衝,這時除非你媽要生了,不然請排除萬難一定要去。然後就在她旁邊,看是要去山上,還是去海邊,買啤酒過去喝,乖乖地當垃圾桶,不要嘴她、不要分析她講的話,就算她問你,你就是順著她的話講。

過了不久,會有一段沉默期,此時有聲勝無聲,不要講什麼「我從很久以前就喜歡妳」這種你阿公年代的爛台詞,看她表情,凝視她,感覺對了,抱著她、拍拍她的頭,如果8+9妹子對你有感覺,她就會在這個時候親你。

你要給予適當的回應,你要比8+9妹子兇,狠狠的給她親回去,接著上車,直奔摩鐵。然後,你就可以看到8+9妹子,從來沒有看過她那個嬌羞的樣子,這個時候,你可以虧她,「現在的妳跟平常不一樣耶。」

她會低著頭,嬌嗔真的對你說,「你很煩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