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麥當勞漢堡只塗滿「巧克力醬」網友吃完狠批超騙錢


▲義大利麥當勞開賣Nutella burger,被當地網友狠批只是塊果醬麵包。(圖/取自mcdonalds.it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Nutella能多益隨手杯嗎?被網友力推為最銷魂的零嘴,一度在台灣造成熱賣搶空!近期義大利麥當勞,顛覆漢堡鹹食印象,推出單純抹入Nutella巧克力榛果醬的漢堡,沒有其他肉類、生菜或配料,只有厚厚一層榛果醬,因看起來像一份平淡的巧克力餐包,被當地網友狠批超騙錢。

大部分的美式速食餐廳,堡類商品一般都以肉排、雞腿肉、培根為主,比較獨特的花生醬漢堡,也會綜合肉片與起司,變成甜甜鹹鹹的口味,頗受消費市場喜愛。不過,義大利麥當勞端出的這款「甜漢堡」上市,熱量大約256大卡,儘管Nutella巧克力榛果醬名氣響亮,仍敵不過網友狠酸,「看起來很像屎」、「搞什麼鬼」、「只是沾果醬的麵包吧」等,然而其他愛好甜食的網友表示,願意給個機會,嘗試一下Nutella burger的味道。


▲這款裡頭沒有生菜、肉片,被網友形容就是普通的巧克力餐包。(圖/取自onycentritt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