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市青創會拜會鄭文燦 盼推動「亞洲.矽谷」

▲桃園市青創會拜會鄭文燦,殷盼「亞洲.矽谷」是桃園成長新動力。(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新桃園的發展繁榮,是每一位市民共同關切和期待的。桃園市青年創業協會前、現任理事長林政賢、朱仕華、顧問張國偉,15 日帶領協會副理事長蔡睿益等20多位核心成員,拜會市長鄭文燦,針對中央到地方全力推動「亞洲.矽谷」計劃提出建言,並殷盼「亞洲.矽谷」是桃園成長的新動力。

現任桃園市議員的青創會前理事長林政賢指出,桃園市青創會由昇捷建設董事長梁慧琪創會,成員為市籍各行各業中小企業人士,創會宗旨以「大家幫助大家」為會務推動精神,青創會員們平日努力打拚事業,更不忘關切地方發展。

因此,該會對於鄭文燦市長以桃園作為計劃核心、所推動的「亞洲.矽谷」重大計劃,目前已進入那個階段及地方產業的配合,以及機場捷運何時通車,力表關切。

▲市長鄭文燦致贈桃園市青創會理事長朱仕華(右)紀念品。(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桃園青創會顧問張國偉,曾任桃園縣牙醫師公會第15、16屆理事長、桃園企業發展協會常務監事,平日關心地方發展,以其個人專業及看法指出,推動「亞洲.矽谷」計劃的籌備中心,將設在桃園高鐵青埔特區內,而桃園高鐵青埔特區拜得天獨厚的陸、空交通優越網絡之賜,以及全國公園綠地面積最多特區特點,最適宜設置醫美產專區,致力於生物科技研發,與觀光醫美發展。

張國偉醫師說,因為臺灣的醫美技術,在全球受到高度肯定,而醫美產業早已是各國發展的重要趨勢,倘以醫美產業為「亞洲.矽谷」領航產業,也成為「桃園品牌」不僅可以吸引龐大的醫美相關產業,進駐青埔特區,也可以讓世界走進台灣桃園,翻轉臺灣經濟,提昇競爭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