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酸!洗頭洗到手爛還被扣錢 美髮店小妹月薪不到3千

▲洗頭洗到手爛脫皮,美髮員工控前老闆苛刻。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有美髮店洗頭小妹控訴,一天幫客人洗頭超過12小時,月薪不到3千元,好幾個人手掌紅腫脫皮,幾乎要爛掉,跟梁姓老闆反應要就醫,還被嫌找麻煩,甚至被扣1千元;梁男後來到外面展店,接手的業者也控訴對方不只超血汗,還私下販售20多萬美髮預售券,這些錢也全被捲走。

手掌又紅又腫,關節的地方還有脫皮的情形,看起來很嚴重,這幾位小妹妹在台中太平一家美髮店工作,疑似洗髮精品質有問題,洗頭洗到手都快爛了,跟老闆要求休假就醫,還要被扣錢。

「病況愈來愈嚴重,後來就去看醫生,但還是被扣了1千元」,賴小妹未滿16歲,控訴前老闆超血汗,她的工時從早上9點忙到半夜11點,說好的一個月給8千,最後領不到3千,氣得離職。「當時應徵是說底薪8千元,然後最慘領到剩下1千多元。

剛接手美髮店的王小姐協助洗頭小妹PO文控訴,原本她和梁姓老闆合夥,後來對方獨自在外展店,她頂下這間店,原本離職的洗頭小妹才回來上班;她說,梁男離開時打包一大堆東西,包括一堆美髮卷,留下爛攤子給她。「這些預售卡真的太多了,讓我們其他客人服務不到。」

「5點就打下班卡,上午10點打上班卡,打卡之後還是繼續工作」,1年多來,員工薪資和工時曾被不合理苛刻,王女看不過去,現在站出來替受害員工也替自己討公道。(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