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沒派幕僚訪台? 綠營:勿炒作,應以國家利益為先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由於外交部長李大維在立法院透露,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日前派遣幕僚頭來台訪問總統蔡英文,不過媒體報導指出,民進黨駐美代表處主任彭光理卻說,就他理解,不是被派,或川普派任何人去。對此,民進黨國際部主任羅致政表示,盼媒體勿再炒作,應該以國家利益為優先。

據報導指出,川普日前派幕僚來台訪問的事情,民進黨駐美代表處主任彭光理表示,的確是有團體受邀前往,但其實不是川普所派,其中一位真的是他陣營的顧問,但就理解,不是被派或是川普派任何人去。

針對此消息,羅致政表示,民進黨的駐美代表處並未參與川普幕僚訪台的計畫,媒體相關的報導並不正確,應該要以外交部長李大維的說法為主。

羅致政說,,無論是美國共和黨或民主黨,兩黨都曾有代表赴台並拜訪民進黨主席,這都是公開資訊,過去也有新聞報導過,「在川普當選的美國新局勢,盼媒體勿再炒作此議題,應該以國家利益為優先」。

日前蔡英文與川普陣營重要幕僚頭會面。(圖/總統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