尾隨高中女「獻寶」 怪怪男:不知怎麼會露出來?

▲陳嫌在兩名高中女前裸露生殖器。(圖/記者沈建宏翻攝)

記者沈建宏/新北報導

新北市楊姓與許姓女高中生3日深夜11點打工回家,2人徒步前往公車站搭車時,35歲陳姓男子一直在2人高身旁閒晃,2女覺得奇怪,沒想到仔細一看,陳男竟然將生殖器「露出」在外亂晃,2人不動聲色報警;警方抵達時,陳男還笑著說,「不知道怎麼會露出來!」

警方表示,事發當天,2名女高中生結伴走在永安北路上,察覺有男子尾隨,加緊腳步走到公車亭才停下來。沒想到陳姓男子也在一旁不肯離去,還拉開褲子拉鍊、讓生殖器「透氣」。

2名女高中強作鎮定,假裝沒看見低頭滑手機,陳男也低著頭看手機,晃了一會便離開,但沒多久又出現,同樣拉鍊開開露出生殖器;2女忍無可忍,打電話報警。

看到警察來了,陳男好整以暇一邊整理褲子一邊否認「露鳥」騷擾,被帶回派出所後看到警方調出的監視器畫面,還笑著說「不知道怎麼就露出來了!」;2名女高中生堅持提告,警方以妨害風化罪嫌將陳男移送法辦。


▲警方到場,兩高中女指認陳嫌露鳥(圖/記者沈建宏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