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好大」國道燒炭最後錄音 同事:她曾說子宮長瘤..

▲消防隊打破車窗後,猛冒煙。(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一號北上豐原后里路段3日傳出火燒車,死者邱姓女子燒炭昏迷撞車。死訊讓親友都相當疑惑,她的弟弟說,前幾天才一起回家,不知為何想不開;同事則表示,不覺得不對勁,但邱女曾透露子宮長瘤。

消防隊3日獲報,國一北上162K有火燒車事件,到場後拿鐵鎚和長棍重擊車窗,卻見車內煙霧瀰漫,副座放置炭爐,駕駛早已昏迷;行車紀錄器錄下當時狀況,邱女原本開在外側車道,時速約90公里,後來大喊「煙好大,好燻」,不斷咳嗽,車子隨後跨越中線進入內側車道,撞擊2次安全島才停下。

對此,邱女弟弟表示,姊姊的個性很好又孝順,每星期都會回苗栗看媽媽,前幾天才剛聚完,突然就想不開;同事則表示,前天才和她一起聊公事,不覺得不對勁,但她曾說子宮長瘤,這個月要開刀。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