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行米雷」輕颱向北慢慢動 全台升溫!北部25度

▲米雷離台灣還有距離,仍待觀察。(圖/中央氣象局/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隨著東北季風減弱,各地將回溫,尤其是北部、東北部可達25度;降雨方面,北部山區及東部仍有短暫雨。另外,第23號颱風米雷目前朝北緩慢移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央氣象局指出,東北季風逐漸減弱,北部、東北部回升2度來到24到25度左右、花東則是27到28度、中南部可達29到30度,不過各地清晨氣溫仍在20到22度徘徊;降雨方面,北部山區及東部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南部山區有短暫陣雨;台南以北、東部及離島地區容易有8到9級強陣風。

另外,輕颱米雷於3日早上8點形成,目前位在鵝鑾鼻東南東方2000公里的海面上,朝北緩慢移動,關島附近另一個熱帶性低氣壓仍在發展中,有待觀察後續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