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值班都幫!護送輪椅婦進出月台 3花壇副站長愛心網讚爆

▲副站長助輪椅婦進出月台。(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溫暖的事情時常出現在你我身邊!彰化一名網友發現,花壇火車站的站務員,時常會幫忙推一位坐輪椅的婦人,上下月台和列車,原來這名婦人因為行動不便,每隔幾天會搭車北上看醫生,該站的副站長們見狀都會協助進出站,畫面曝光讓網友直呼,「這才是正能量!」「站長謝謝你!」

彰化一名網友日前在爆料公社貼文,在花壇火車站看到站務員,幫忙推著一名坐輪椅的婦人,從月台下車後,通過一旁小路再到站內,一路細心的協助,覺得很感動,原來這名婦人因為行動不便,每隔幾天會搭車上北部看醫生,3名副站長張志勇、劉順助、張添進,不管誰值班,都一定會幫忙,下車時也會在月台等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花壇火車站的無障礙電梯預計在12月完工,到時將會讓有需要的朋友,能更加便利往返月台,不過3名副站長的行為,也感動好多網友,紛紛留言,「副站長真的很熱心,詢問查票也會一一說明!」「超讚的吶!」「 花壇人在此,覺得感動。」還有人說,「坐輪椅的朋友有需要幫忙,可以告知台鐵,起站跟到站都會有人員或志工幫起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