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台灣成東方矽谷! 蔡英文:有信心把經濟轉型做好

總統蔡英文赴工研院。(圖/總統府提供,下同)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總統蔡英文1日上午特地前往工研院,替新科院士授證;致詞時強調,台灣未來要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成為東方的矽谷,除了強化外銷市場外,也要從國內內需產業出發,創造下一個世代的競爭力。

蔡英文今天出席「第五屆工業技術研究院院士授證典禮」,聽取工研院董事長吳政忠報告推動地方產業的措施,了解包括化妝、智慧與生態科技等產業的發展狀況。

蔡英文致詞時表示,台灣科技與文化多元性確實具有發展潛力,新政府的經濟政策除了持續強化全球外銷市場的能量,也從內需產業、生活需求出發。

對於政府的首要任務,蔡英文說,要提升各行各業的生產力,在新任院士加入之後,幫助政府一臂之力,「政府有信心可以把經濟轉型工作做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