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智強:選上總統就「重啟核四」 呼籲蔡英文勇敢髮夾彎

▲▼羅智強剃光頭助游淑慧,由郝龍斌操刀。(圖/羅智強競選辦公室提供)

▲羅智強(右二)。(圖/羅智強競選辦公室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在順利當選大安文山區市議員後,就表態要參選2020總統大選,自此話題不斷,他在17日表示,自己當第七號總統的政見,就是「重啟核四,提供穏定電力,緩解空氣污染」,也呼籲總統蔡英文不要再以人民健康做為賭注,「勇敢髮夾彎,宣布重啟核四」。

羅智強17日在《中時電子報》專欄上提到,當「用愛發電」神話成了「用肺發電」惡夢,蔡英文焉能不敗?這就是「以核養綠」公投為什麼能過的原因,人民用選票表明了,減碳比非核更重要,所以蔡英文要解套的最好方式,就是重啟核四。

隨後,羅智強也在臉書補充,要當一個敢說真話、為國家爭未來的總統候選人,所以他當選總統後,要「重啟核四,提供穏定電力,緩解空氣污染。」

網友則紛紛回應,「支持這份勇氣和認真」、「核4本來就應該上」、「敢說出這句話不簡單,支持」、「加油!希望能衝破黨內初選」、「重啟核四,這句話代表的是勇氣與理性,完全值得花錢返回戶籍地,投票給您」、「大讚賞!guts」、「非常贊成重啟核四,希望能有魄力的政府執行」。

不過也有人認為,羅智強應先把議員做好,不然「選了議員又要選總統,會不會太累」,應該要「先監督市長,再談高位,政治前徒才會走遠,每個職位都要,很難得到選民的認同」。羅智強則回應,「市政是國政的延伸,國政不彰,市政焉附?所有想要參選2020總統的人,必須替台灣的未來擘畫真正出路,而非在意識形態的綁架下,既想左右逢源,更想全部討好,最後落得父子騎驢的窘境,而台灣依然陷於空轉,停滯不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