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果菜市自救會絕食昏倒 洪秀柱難過到「翻牆」聲援

▲吳富雄絕食昏倒送醫。(圖/翻攝自高雄果菜市場土地不義徵收住戶自救會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對於高雄果菜市場自救會絕食抗議164小時,高齡72歲的會長吳富雄日前昏倒送醫一事,人在中國大陸的國民黨主席洪秀柱竟「翻牆」上臉書表示,「非常地難過」,她痛批政府始終沒有正式的給市民一個回答,真的沒良心,希望吳富雄早日康復。

土地正義、反迫遷議題延燒!因不滿高雄市長陳菊拆十全果菜市場北側住宅,高雄果菜市場自救會於22日展開「絕食行動」,多名成員因此倒下;在27日時,自救會北上總統蔡英文大安區住處前接力絕食;直至30日上午,高齡72歲的會長吳富雄因排尿障礙、昏倒廁所,結束了164小時的絕食行動。

▼高雄十全果菜市場北側住宅被拆。(圖/翻攝自高雄果菜市場土地不義徵收住戶自救會臉書)

對此,洪秀柱31日晚間特地「翻牆」在臉書表示,當今的政府沒有溝通、沒有謙卑,更沒有重視人民的訴求;而過去這麼多的抗爭,顯然並沒有成為民進黨政府檢討的借鏡,因為對於他們而言,選舉結束後,有無民意支持似乎也沒有那麼重要了。從前幾天的「不支持,可以不要投給民進黨」就是最真實的寫照。

「政府回頭是岸。」洪秀柱表示,當「謙卑」、「溝通」淪為競選口號,最後受到傷害的,仍舊是無辜的人民;當人民流著淚說:「這個政府真的沒良心」,政府卻仍舊一意孤行,背棄人民。

▼洪秀柱南京中山陵謁陵。(圖/翻攝自洪秀柱臉書,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