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奧斯頓馬丁車聚撞Nissan!輪胎噴飛「墨鏡女」表情有亮點

▲奧斯頓馬丁車聚出沒台9線!民眾巧遇拍照。(圖/翻攝花蓮同鄉會臉書社團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電影《007》龐德御用的英國超跑奧斯頓馬丁27日出沒東部幹線,其中一輛黃色超跑在台9線410公里太麻里路段發生車禍,疑似與一輛Nissan轎車擦撞,把整個左前輪都撞噴,目擊民眾拍下照片,只見黃車旁站著一名黃衣「墨鏡女」,雙手插著腰,表情超有亮點,引發網友熱議。

台9線27日出現數輛奧斯頓馬丁超跑,不少民眾看到這罕見的車聚,驚訝地紛紛拍照留念,從蘇花到太魯閣都能見它們的身影,只是傍晚有網友PO文,看到其中一輛黃色超跑在台9線410 公里處太麻里路段發生車禍,和一輛國產轎車發生擦撞,左前輪甚至撞到噴飛離車體,掉落在對向車道,車頭嚴重破損;對向Nissan轎車則是側邊車門被撞凹陷,停在車道旁,差一點點就跌下山谷。

▼奧斯頓馬丁撞Nissan輪胎噴飛「墨鏡女」表情有亮點。(圖/翻攝台灣新聞記者聯盟&爆料平台臉書社團

照片一出火速引發討論「好痛、要修不少錢了」、「國產車完勝」,推測是盲彎轉彎不當越線,才會釀越,其中不少網友都注意到,超跑旁站的「墨鏡女」雙手叉腰一臉無奈的望著撞毀的愛車,像是在說「看怎麼跟你祖罵處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