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搖錯茶飲起糾紛 店員之友糾眾朝顧客車輛開5槍洩恨

▲槍擊案現場,警方正進行採證。(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一名林姓民眾不滿新營區一家知名飲料店店員搖錯他買的茶飲,持飲料前往理論未果,憤而將整袋飲料砸向店內洩憤,此舉引起店員不滿,告知沈姓友人糾集黃姓等友人,持槍前往林男住處朝其車輛開5槍洩恨,台南市新營分局據報,27日循線將沈嫌等人傳喚到案,起出作案90改造手槍1把,全案依槍砲等罪嫌送辦。

警方說,林姓男子於26日夜間在新營地區某知名飲料店,購買現泡手搖飲料數杯,返家後發現店員泡錯飲料,引起林男心生不悅,先以電話與店家反映,並持購買飲料帶到店內理論未果,即將整袋飲料砸向店內。

▲被害人車輛上彈痕累累。(圖/警方提供)

▲警方起獲作案90改造手槍1把。(圖/警方提供)

店員見狀心生不甘,即將上情告知沈姓友人,沈嫌即糾集同夥黃姓、李姓、林姓等人於深夜駕車前往林姓被害人住處,持槍朝其車輛開5槍洩恨,沈嫌等人逞凶後逃逸。

台南市新營警分局獲報後,分局長張榮興立即指示組成專案小組,並報台南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過濾相關線索,鎖定嫌疑人身分,於27日中午循線查緝嫌疑人沈、黃、李、林等4人到案說明,並起出作案90改造手槍1把,全案偵訊後依移送台南地檢署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