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是我爸」 精障女闖華航修護廠:要坐飛機找他

一名女子27日闖入桃機內的華航修護工廠,自稱是「習近平女兒」。(示意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38歲女子27日突然闖入桃園機場華航修護廠的管制區內,因形跡可疑遭警衛盤查,並緊急通報航警局將人帶離。不過,她在調查過程中語無倫次,還強調自己是大陸國家領導人習近平的女兒,「要坐飛機去找爸爸」。經查,她患有精神疾病,由於聯絡不上其家人,只好先將她送醫安置,闖入動機仍待進一步調查。

航空警察局表示,有華航保全人員於27日上午9時10分左右,在桃園機場南側華航修護廠自主管理區內,發現一名未配有通行證的女子在現場徘徊,保安大隊獲報後,立即到場攔阻,所幸並未造成任何危害;航警調閱監視器後,發現該女是由華航修護廠旁一號崗哨進入管制區,但未到達桃園機場保安管制區

航警將女子帶回偵訊後,她卻不斷語無倫次,還自稱是「習近平的女兒」,同時想搭機出國「去找爸爸」,但又無法清楚交代要去哪裡。調查後發現,她今年38歲,在桃園療養院有治療記録,是精神官能症患者,由於連絡不上家人,只好先將她送往醫院安置,至於詳細的闖入動機,仍待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