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為捉毒品通緝犯 員警看海日曬滴食未進成「黑人」

▲台南市警三分局長安派出所所長黃俊榮及警員邱俊龍,苦候一天終於逮捕房姓通緝犯歸案。(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三分局長安派出所所長黃俊榮及警員邱俊龍,25日上午在媽祖宮一街海邊附近,發現44歲房姓毒品通緝犯所騎乘之機車,2員埋伏於機車附近欲守株待兔,惟從早等到晚,員警滴食未進曬成「黑人」,終於等到房嫌駕筏返回,將他逮捕。

逮捕當天偏偏又是一個豔陽高照的好天氣,從早上等到下午,黃、邱2名員警滴食未進,也曬成了「黑人」,終於等到房男乘著竹筏,緩緩從外海釣了2條魚歸來,「回到」苦候的警方懷抱。

有人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惟認真的警察最帥氣!所長黃俊榮及警員邱俊龍執行埋伏勤務,看了一天的海、曬了一天的太陽,順利逮捕了毒品通緝犯,雖然過程辛苦,但他們倆心中無怨無悔,因為警察是守護民眾最堅強的後盾,也是親民愛民的的保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