握壽司惡整道歉 韓客又上門!大阪店家這次「不給哇沙比」

▲握壽司惡整道歉 韓客又上門!大阪店家這次「不給山葵」。(圖/翻攝日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南韓網友PO文抱怨,到日本大阪旅遊時在市場壽司(市場ずし)店用餐時被惡整,吃到塞滿嗆辣山葵(わさび,也譯哇沙比)的握壽司,店員還露出邪惡的表情,事後店家刊登道歉啟事,日前有韓客上門光顧,沒想到店家現在只要發現客人是韓國人,就改提供「沒有哇沙比」的壽司,再度引發爭議。

惡整韓客引發網路熱烈討論,事後也有許多外國旅客陸續反映,在市場壽司店有過不愉快的消費經驗,為了平息眾怒,店家2日在官網刊登道歉啟事,表示「哇沙比事件」為事實,因為常碰到許多外國顧客要求加量紅薑或哇沙比,店員沒有事先確認,才造成不喜歡哇沙比的顧客不滿,將加強員工訓練。

沒想到,11日又有韓人向當地媒體投訴爆料,「恐怖山葵」事件後又去光顧了市場壽司店,沒想到,這回店員一發現他是韓國人,第一反應就是做了沒有山葵的壽司,他要求要放山葵,店員竟然回說「是你們說不要塗哇沙比的啊!」

事後南韓電視台直訪市場壽司店,記者只是向店家表示「請少放一點山葵」,結果店員果真送上完全沒有哇沙比的握壽司,再度引發爭議。韓國網友批評店家實在太幼稚、太霸道,日本網友則回嗆真的很討厭韓國人,請不要再來日本,日韓網友隔空大戰。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