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最年輕立委深耕地方!呂孫綾活化新華營區、設服務處

▲呂孫綾接受《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訪展現親民活潑一面。(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呂孫綾身為立法院最年輕的立委,一舉一動的表現都備受矚目。在打敗國民黨立委吳育昇後,更需要重新深耕選區。談起當選後的最大貢獻,呂孫綾表示,像是三芝廢棄許久的新華營區,許多鐵馬迷都認為可作為驛站,因此她積極促成此事;還有兌現選前在每區設立服務處的承諾,親力親為的為鄉親提供更多服務。

廢棄已久的新華營區因位在巴拉卡公路的入口,因此許多鐵馬迷都很希望能夠作為驛站,但他們在初期與國防部的溝通並不順利,因此她積極要求國防部舉辦會勘協調,促成此塊土地活化釋出,並協調國防部與當地區公所和民眾合作,完成後也能帶動周邊發展,活絡經濟。

另外,呂孫綾在選前也承諾在每個選區(淡水、八里、石門、三芝、林口、泰山)設立服務處,目前正陸續設置中,包括請到天王蘇貞昌站台的林口服務處。她強調,希望提供給民眾更全面的法律諮詢,目前只剩八里、石門服務處還沒成立,預計在年底前會完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