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淡水羅志祥」選議員 原來姐姐還是「淡水蔡依林」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大選腳步進逼,民進黨市議員參選人呂孫福在日前問政說明會上,被主持人介紹為「淡水羅志祥」引來網友關注。事實上,呂孫福的姐姐呂孫綾為民進黨立委,更被封為「淡水蔡依林」。地方明星臉釣出一堆網友,「宅神」朱學恒也參一咖,「一早起來讓我這個通北街基奴李維笑逐顏開」。

▲▼被稱為「淡水蔡依林」呂孫綾帶著弟弟「淡水羅志祥」呂孫福投入市議員選舉。(圖/翻攝呂孫綾臉書)

▲被稱為「淡水蔡依林」呂孫綾帶著弟弟「淡水羅志祥」呂孫福(右2)投入市議員選舉。(圖/翻攝呂孫綾臉書)

呂孫福輔選經驗豐富,今年首度投入選戰,拚選新北市議員,因為有個姐姐「淡水蔡依林」,自己也被稱為「淡水羅志祥」。

朱學恒也在臉書分享該則新聞,「一早起來讓我這個通北街基奴李維笑逐顏開,整天心情都好了起來,認同請分享」,釣出一票網友,「台中陳曉東参上」、「蘆洲孔流浪漢」、「高雄湯姆哈迪」、「古亭吳克群」、「我是大安玉木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