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汁烤雞腿」半年賣500萬支 婆媽最愛到好市多搶買

▲好市多烤雞是不少人最愛。(圖/資料照,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美式大賣場好市多(COSTCO)熟食區販售各式各樣美食,除了每次去必買的烤雞外,其實烤大雞腿同樣賣到翻,甚至半年內就賣了500萬支,勇奪銷售冠軍,吸引婆媽購買當便當菜。

目前在全台共有12家分店的好市多,每到假日總是吸引爆滿民眾前往消費,儘管今年首次調漲年費,但店內販售各種高CP值商品,加上各式各樣的美味熟食,包含烤雞、大雞腿、壽司、披薩等,因此民眾對好市多熱愛程度依然不減,會員數超過280萬人次。

其中,最熱銷品項則是烤大雞腿,據悉半年內就賣出500萬支,成為銷售冠軍。據民眾分享指出,好市多大雞腿特別香,且一口咬下就噴汁,每次至少都要吃兩支才滿足,而且8支才289元,等於一支不到37元,CP值相當高。另外,售價不到兩百元的烤雞,還有德國豬腳和蜂蜜雞翅、翅小腿等,同樣也是人氣商品。

▼熟食販售區的雞肉、牛肉捲和雞肉沙拉,也有不少民眾愛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