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kg炸藥!敘利亞男密謀柏林機場恐攻 落網後牢中自縊

▲ 22歲阿爾巴卡(Jaber Albakr)。(圖/翻攝自推特Actu1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敘利亞男子阿爾巴卡(Jaber Albakr)涉嫌計畫炸彈攻擊柏林機場遭到通緝,10日時遭德國警方逮捕,卻在12日傳出在牢房內自殺身亡的消息。據悉,阿爾巴卡在逃亡的過程中向一名敘利亞人求助,不料被認出是通緝犯,隨後被這名敘利亞人及他的同伴綑綁起來,並且報警處理。

據報導,22歲的阿爾巴卡在2015年1月進入德國,在11月時獲得難民身分受到德國庇護,因為經常上網瀏覽極端組織的網站和查詢炸彈製造方法,引起德國相關單位注意,警方在8日的時候進入他的公寓搜尋,並發現藏有1.5公斤強大威力的炸藥。

阿爾巴卡在逃往萊比錫的路上向一名敘利亞男子尋求幫助,不料卻被認出是通緝犯,這名男子先將他帶回住處,並聯合其他2名友人將他綑綁起來,隨後報警處理。德國薩克森邦司法部表示,阿爾巴卡從10日被捕之後就一直進行絕食,12日在萊比錫監獄牢房內被發現自殺身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