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第2場辯論 川普「跳針」砲希拉蕊:你要去坐牢!

▲雙方攻防非常激烈。(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大選第2場總統候選人辯論在今天早上(10日)9點登場,川普(Donald Trump)與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再度正面交鋒。有別於第1場的辯論賽,這此採用「市民大會(town meeting)」的方式,一半問題由現場觀眾提問,另一半的問題則是由CNN的主持人庫珀(Anderson Cooper)和ABC新聞的拉達茲(Martha Raddatz)提出。

辯論一開始砲火味就很濃厚,川普與希拉蕊並未握手就開始進行辯論,會中話題集中在醫療保險、美國穆斯林、敘利亞和經濟問題,雙方進行激烈攻防。不過觀眾就川普日前的粗俗言論提問「是否自認可做青年模範」時,川普似乎「跳針」,不僅答非所問,還被庫柏提醒要正確的回答問題。

由於近日川普被爆出曾在2005年以猥褻言語侮辱女性,許多不堪的言論被起底,希拉蕊也批評他不尊重女性。對此,川普也緊抓希拉蕊的「電郵門事件」猛打,還嗆聲「妳要去坐牢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路透供《ET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