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歲兒腦膜炎過世!他留下貼心字條 父母看到淚崩了…

▲美國一名6歲男童因病辭世前,貼心地留下字條安慰父母,他們看到後全淚崩了。(圖/翻攝自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孩子都是父母親的心肝寶貝,尤其若是兒女小小年紀就離開人世,這對所有父母親而言,宛如就是心頭上割去一塊肉般的痛苦。美國喬治亞有一名6歲男童,去年因為罹患腦膜炎過世,但在他辭世之前,還是非常地體貼孝順,特地還留下一份禮物給他們。男童的爸媽看到之後,當場淚崩不已。

根據《獨立報》(The Independent)《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6歲的利蘭.修梅克(Leland Shoemake),去年9月25日因為腦膜炎病逝於亞特蘭大醫院。修梅克的父母親十分傷心,在處理完兒子的後事,夫妻倆回到首度沒有兒子蹤跡的家中。

當修梅克的母親進入兒子房間,並且整理他所留下的遺物,準備要進行喪禮時,突然間父親提姆(Tim)在客廳內大叫。原來是他在客廳內,在修梅克平日愛畫畫的地方,找到了一張紙條。而當提姆看完紙條的內容,當場崩潰大哭,而他也連忙呼叫孩子的媽媽安柏(Amber)來看。

修梅克留下的字條寫著,「我還是在你們身邊,謝謝媽媽、爸爸,我愛你們。」雖然僅是短短幾個字,但卻是修梅克對於父母滿滿的孝心。安柏直呼,「當下我崩潰到不知該如何形容,但這是我們夫妻倆痛哭最久的一次。」

平常修梅克就喜歡畫畫,還會寫字條給爸媽,但這次卻是意義深刻,提姆和安柏決定要將字條加框在客廳裡。

夫妻倆回憶兒子,直說他是個聰明的孩子,不但學習力佳,也愛去學校上課,對於任何新鮮的事物都十分感興趣。除了學習之外,修梅克的社交能力也很棒,還在學校有不少好朋友。只是他已經不在了,內心都感到十分不捨。

▼男童生前和父母親的合照,此情只剩追憶了。(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