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700天不打手槍 宅男獲得「超級力量」!

▲國外一名男子自稱超過700天不自慰,最後獲得「超級力量」。(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國外一名男子布洛西特(Brohit)近日網路論壇Reddit分享禁慾生活,自稱保持700天不自慰,結果獲得「超級力量」,這段期間身心靈變得更加清晰,更加的平靜,他認為所獲得的超級力量包含增加信心、受到更多女人關注、更容易找到性愛和力量,但他也說,這些說不定就只是人類原本就有的傾向而已。

常常可以在超級英雄電影中,看見有許多種超能力,包含刀槍不入、飛行、透視眼等,但Brohit則是透過停止打手槍700天,宣稱自己獲得「超級力量」。

根據英國《鏡報》報導,Brohit正在進行「NoFap(戒色)」行動,最後他保持700天「不打手槍」,他指出「我們出生時本來就一無所有、空空白白的,但在長大過程中,有許多宗教、電影、工作、手機電影等外在的事物,填補這份『空洞』,而成為現在的自己」。但他也質疑,「為何要透過這些外來的、人造的事物組成人格特質呢?」

然而,這也使得Brohit做出禁慾的決定,而700天不打手槍,最後讓他獲得「超級力量」,但他也認為這些超級力量說不定就是人類原有的,也引用蜘蛛人名言「能力愈大,責任愈大」鼓勵自己。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