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猥褻男全裸「尻尻」 2女結伴遇襲驚恐:太可怕了

▲▼2名女子半夜結伴遇到全裸男子猥褻尻尻。(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2名女子半夜結伴遇到全裸男子猥褻尻尻。(圖/翻攝自林口大家庭)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有2名女子28日晚間9時許經過自強二街時,見到一名男子從貨車後方跳出,男子不僅全身脫光,甚至還對著2女打手槍,2名女子嚇得瘋狂尖叫「死變態!」邊跑回家,驚魂未定的上網PO文警告網友,轄區派出所網巡發現後立刻前往,但已不見猥褻男子蹤影,讓附近民眾人心惶惶。

被害女子在臉書「林口大家庭」中PO文表示,28日晚間9時20分和女性朋友走路,經過自強二街贊天宮後方時,有一名男性躲在貨車後方,「看到我們就走出來做猥褻的事情(全身脫光打手槍),請大家一定要小心再小心!注意再注意!一定要瘋狂大叫死變態,再邊叫邊跑回家,真的太可怕了!

網友看到PO文後在底下回應「全身脫光不冷嗎?」、「一腳踢過去」、「落單女生要小心」、「這附近真的有很多變態」、「女生遇到一定嚇壞了」、「應該沒多久即會再犯,很快會抓到」、「精蟲上腦也不是這樣吧」、「這一區幾乎沒什麼監視器能查看」。

轄區警方表示,員警網路巡察發現後立即派員前往,並在案發周遭來回巡視,並未發現可疑人士,由於現場並沒有公家監視器,附近住戶也無裝設,因此暫時沒辦法找到猥褻男子,將會加強巡視以防類似情形發生。

而林口地區的猥褻案件時常發生,今年5月間一名簡姓男子在上班途中,發現路旁有國小學童經過,竟騎車上前掏開褲襠裸露下體,迅速搓弄2秒後就騎車離去。有家長得知後憤怒PO網:「第一次讓兄妹一起上學,就遇到這種事情!」警方循線逮獲簡男,他竟稱「看到小朋友就沒有抵抗力…很想露下體」,已經犯案10多次類似案件;如今又有猥褻案再次發生,林口附近住戶深感不安,擔心自己成為下個受害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