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已遞出席國慶申請書 中監下午召開會議審核

▲陳水扁是否能出席國慶,審查會將於下午召開。(圖/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由總統蔡英文率領的新政府,各界聚焦在前總統陳水扁是否出席,而其子陳致中已於6日晚間證實,有收到國慶大典的出席證2張,因此確定會出席;此外,台中監獄7日上午表示,目前也已收到陳水扁的申請,並附上醫療評估,該審查會將於下午召開,會後再送至法務部矯正署作最後決定。

蔡英文上任後,將迎接首次的雙十國慶日,而各界焦點也紛紛放在陳水扁身上,對於是否出席,陳致中昨日已證實收到出席證2張,且為方便輪椅進出,當天車子得直接開到府內,座位安排在北一區的12、13號。

對此,台中監獄副典獄長林順斌7日上午表示,國慶大典為公開性的活動,比照六月時陳水扁出席凱達格蘭基金會舉辦的感恩餐會,此次也需經過申請,而目前已收到書面申請,也附上醫療評估,因此將於下午召開審查會,會後再送至法務部矯正署作最後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