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閔若上任台大校長 羅智強發豪語:願租公車感謝蔡英文

▲▼羅智強誓言,讓管中閔上任台大校長,就具名租公車感謝蔡英文。(合成圖/羅智強競辦提供、記者周書羽攝、張一中攝)

▲羅智強誓言,讓管中閔上任台大校長,就具名租公車感謝蔡英文。(合成圖/羅智強競辦提供、記者周書羽攝、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議員當選人羅智強18日發下豪語,若總統蔡英文讓管中閔上仼台大校長,還給大學自主,他願意具名租1輛「謝謝蔡英文,台大有校長」的公車,行經台大1個月。表達對蔡英文的肯定。

羅智強在臉書表示,承擔所有敗選責難的蔡英文,其實是面反映民進黨的鏡子,蔡英文最大的錯誤,是沒勇氣從民進黨的鏡子中走出來,沒意志力掙脫民進黨的綁架,做總統該做的事。

羅智強指出,想給蔡英文衷心的建議,早日讓管中閔上仼台大校長,還給大學自主,平復過去一年,民進黨帶給台大的傷害,也表示蔡英文願意重新開始傾聽民意,與社會和解。

羅智強強調,若要算計國民黨的選舉利益,那更要鼓勵蔡英文別讓管中閔上仼台大校長,這樣總統大選就能提醒大家民進黨如何踐踏大學自治、民主法治,但不捨台大繼續沒校長、大學自由繼續受傷。

羅智強表示,希望蔡英文重新找回總統的職責,停止黨爭、與民休息、守護民主、促進和平;若讓管中閔上任,曾經出公車廣告譴責民進黨的他,願具名租1輛「謝謝蔡英文,台大有校長」的公車,行經台大1個月,表達對蔡英文的肯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