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指勞團脫序 蔡正元批:豪宅千金看不見勞工憤怒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立法院5日審查「一例一休」、「特休假」的《勞基法》修法,引來勞團不滿,工鬥等團體昨日更集結在總統蔡英文位於台北市敦化南路的寓所,高舉布條抗議,但傍晚卻傳出蔡致信向鄰居道歉,並稱勞團行為「脫序」,再度引發爭議。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也在臉書痛批,蔡英文心中只有豪門鄰居受的不便,「眼中根本看不見勞工被她騙走選票的憤怒!」

蔡正元在臉書PO出蔡英文向鄰居致歉的信函,內容提到今晨有民眾突然聚集大樓前廣場,盼針對政府勞工休假決策表達意見,卻出現部分人士情緒激動,甚至阻擋鄰居進出等不當行為,造成大家困擾,也嚴重影響居家安寧。

蔡英文也在信中指出,「對於今天這些民眾的脫序行為,導致鄰居們的不便,我謹向大家致上歉意」,並交代警方重新調整安全部署,今後務必確保大樓住戶安全無虞。

對此,蔡正元痛批,蔡英文的總統官邸還在裝潢,因此目前仍住在敦化南路的頂級豪宅,而勞工反對ㄧ例一休政策,跑去蔡英文豪宅抗議,蔡英文竟發文向豪門鄰居致歉;「蔡英文是很有禮貌的豪宅千金,心中只有豪門鄰居受的不便,眼中根本看不見勞工被她騙走選票的憤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