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熱心霧鹿村長余元龍勘災 慘遭另波崩落土石掩埋

▲ 台東縣海端鄉霧鹿村村長遭掩埋現場,大隊正積極搜救中。(圖/台東縣消防局提供)

記者王兆麟/台東報導

台東縣消防局於5日下午4時34分接獲報案,報案人指稱,海端鄉余姓村幹事與霧鹿村長余元龍勘查霧鹿炮台後方產業道路土石崩落情形,目擊村長余元龍騎機車遭土石崩落埋沒。消防人員正漏夜全力救人。

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轄區利稻及鄰近海端、關山等共3個分隊前往搶救,出動各式消防車4輛、救護車1輛,消防人員計11名,現場指揮官由關山大隊副大隊長陳文俊擔任。

據消防局表示,關山分局霧鹿派出所員警到達現場查看,確認余村長已遭土石掩埋,目視看不到遭埋沒的余姓村長,下午5時19分余姓村長家屬到達現場,確定只有村長1人遭掩埋。

據搜救現場回報表示,往事故現場路線有土石坍方的狀況,現場從霧鹿國小經霧鹿砲台附近產業道進入,大隊搜救人員先搭乘民眾的機車進入查看確認狀況。

目前關山工務段支援的怪手已到達現場準備開挖,消防人員協助清除工作。

▼霧鹿村長遭坍方落石活埋。(圖/台東縣消防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