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pupu砲農委會!村長一句「我有吃中氣藥還撐得住」爆紅 網讚爆

▲▼宜蘭壯圍鄉新南村村長葉慶文。(圖/東森新聞)

▲宜蘭壯圍鄉新南村村長葉慶文。(圖/東森新聞)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結果出爐後,綠營農業縣市翻盤,農委會主委林聰賢請辭獲准,而宜蘭壯圍鄉新南村村長葉慶文近日上中天《新聞龍捲風》節目時,自稱深綠為民進黨黨員的他,不斷砲轟政府、農委會,罵到停不下來,就連主持人都要他「等一下再說好嗎?」而他則是激動地說,「我有吃中氣藥還撐得住!」此句話也讓網友對他印象深刻,紛紛留言表示,「這個氣口我喜歡」、「激動村長伯講話超接地氣,戰鬥力十足超猛的」、「阿伯好可愛」。

葉慶文村長每次講到激動處,都會站起來,火力全開,超有精力的模樣也讓網友大讚,且他還在節目中大唱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接著大秀書法功力,要外界不要看不起赤腳的農民「什麼都不懂」,美麗字跡令在場人都相當驚艷,還請前立委林國慶「把書法拿到前面給攝影師拍啦!放在這裡,拜託!」讓網友再度被激動阿伯笑歪。

村長寫的書法曝光後,也讓網友都很訝異,紛紛留言表示,「村長字寫得不錯,黑罐子裝醬油」、「人好真,又有一手好書法.」、「隨手揮筆就可以寫出這種力道,真的是練家子」。

【還有其他精彩新聞】

警攻詐騙集團怒喊「趴下」熟睡嫌犯呆愣 網讚:我的爆米花呢

台中望高寮夜景聖地 21歲男陳屍車上「未熄火呈屍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