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Pixel 3正式登台 Pixel 3 XL國外卻有「雙瀏海」災情

▲▼Pixel 3 XL國外出現「雙瀏海」災情。(圖/翻攝推特)

▲Pixel 3 XL國外出現「雙瀏海」災情。(圖/翻攝UrAvgConsumer推特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今(1)日在台上市的Google Pixel 3 系列手機,其中Pixel 3 XL與iPhone XS系列一樣擁有瀏海,但外媒報導指出,系統似乎出現了一點問題,部分國外用戶紛紛表示自己的Pixel 3 XL出現第二片瀏海

據外媒《The Verge》報導,有國外用戶將自己的Google Pixel 3 XL畫面拍照上傳社群網站指出,Pixel 3 XL除了原本為放置相機組件而產生的瀏海外,又出現了一片虛擬瀏海,從網友上傳的照片來看,該瀏海與硬體造成的瀏海大小一致,只是它是出現在畫面右側,非常突兀。而這樣的情況並非單一事件,許多用戶都表示友遇到類似狀況。

對此Google表示,他們已經接到用戶反映相關問題,這僅是一個Bug,將能夠透過未來的軟體更新進行解決

Google Pixel 3 系列手機今(1)日也正是在台灣上市,有Pixel 3(5.5吋)與Pixel 3 XL(6.3吋)兩款新機,售價分別為新台幣27,700元起以及31,100元起。新一代的Pixel手機強調的是,其導入了Google AI技術時用相機功能,例如動態中捕捉最佳照片的「絕佳鏡頭」、只需對手機微笑便可自動拍照的「自動攝影模式(快照亭)」,以及毋須使用自拍棒即可擁有視野拓展的「團體自拍」功能。此外,為了讓夜拍照片更美,Google也將將於11月時推出「夜視」夜拍功能。

Pixel 3手機還與Google智慧鏡頭(Google Lens)、Google助理結合,讓Google AI圖像與語音辨識幫助使用者獲得更多生活上的便利。這次的Pixel設備增添了「數位健康」工具,讓使用者可透過「勿擾手勢」(將手機面板覆蓋於桌面上)、「放鬆模式」和應用程式計時器等方式,讓使用者可維持科技與生活間的平衡。

▼Google Pixel 3 系列手機。(圖/特約記者洪聖壹攝)

▲Google發表會3大新品直擊!Pixel 3真正上市時間與Titan安全系統揭曉    。(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