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被騙45萬又想領60萬 知道上當...花蓮84歲嬤痛哭

▲陳姓婦人同一天被詐騙集團騙2次,還堅持要領錢。(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記者張曼蘋/台北報導

早上才被騙、下午還想領錢給詐騙集團!一名84歲陳姓婦人昨天(4日)連續2次到台灣銀行花蓮分行臨櫃提領現金,由於金額過於龐大,馬上引起保安警察第七總隊第一大隊駐警的注意;經過員警苦勸1個半小時,陳婦才發現自己受騙,當場崩潰痛哭。

警方表示,陳姓婦人昨天到花蓮分行想提領新台幣60萬元,馬上引起黃姓、陳姓駐警的關心,不過陳婦一直不願說出領款的原因及用途,也不肯說出家裡電話;經過2名員警輪番苦勸,陳婦才說出「有人以『政府地政處』名義打電話說她的土地有問題,如不繳交保證金,房子就會被沒收」,且因為她獨居,小孩也不在身邊,怕自己努力一輩子的房子就不見了,才會對詐騙集團言聽計從。

經警方詢問後,更發現陳姓婦人上午已經被36歲洪姓車手騙走45萬元,沒想到下午詐騙集團又想騙走她帳戶剩餘的60萬元,而陳婦得知這是一場騙局後,馬上在派出所大哭。

花蓮分局接獲保七總隊員警通知後,隨即由特偵隊派員埋伏,終於在陳姓婦人家附近,花蓮市建國路、中山路口成功逮捕洪姓車手。目前保七總隊第一大隊業已將相關事證,移請轄區派出所依法偵辦,並持續追查幕後集團。

▼陳姓婦人得知自己被騙,當場大哭。(圖/記者張曼蘋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