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名台灣人列入IS綁架名單? 國安局6月就掌握

▲ISIS。(圖/翻攝自moderntokyonews)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蔡適應4日爆料,掌握一份「伊斯蘭國」ISIS綁架對象名單,其中有69名台灣富豪和學者。國安局發布新聞稿表示強調,國內反恐應變機關6月已掌握訊息,並查證名單的真實性。

國安局指出,基於「禦敵從嚴」原則,積極配合行政院國土安全辦公室及各反恐應變機關保持警戒,協調國際反恐情蒐機構,嚴密注偵恐怖活動發展,強化反恐情蒐及應處作為,維護社會安定。

國安局第三處處長黃裕順5日則在立法院表示,經過清查,該名單的人有一半以上不存在,且這份資料是2001年的,是友方從國際網站取得,而該網站目前已撤除,名單上的人有一半以上是不存在的,目前也沒有台灣人被列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