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慶來了! 陸軍推影片「歡慶雙十、責任我扛」

▲陸軍司令部4日在臉書推出「歡慶雙十、責任我扛」影片。(圖/陸軍司令部提供,下同)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雙十國慶即將到來,陸軍司令部4日在臉書推出「歡慶雙十,責任我扛」影片,並表示除了慶祝雙十國慶,也盼傳達青年救國的重要歷史意義。陸軍指出,青年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也是國家的重要支柱,而回溯歷史變遷,百年前的青年是為挽救國家於危亡而戰,百年後的青年,則不斷為國家永續發展而奮鬥。

陸軍司令部指出,當國家有難,民眾生命財產受到威脅時,國軍弟兄總是守在第一線,這些年輕的官兵,都是國家的重要資產;影片中所述「面對敵人 ,我站在最前線,面對強風驟雨,我依仍站在最前線;永不斷電的國軍,有永不斷電的關懷,展現永不斷電的使命感和作為」,就是現今國軍的寫照。

陸軍接著說,國軍願意用生命的長度,來延續國家生命的長度,也願意用肩膀,承擔國家的未來,勇敢守護家園,為維護國人的幸福及安定的生活而努力不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