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水鬼?女落河恐怖掙扎..無形力量抓住 岸上婦淡定洗衣

 

▲女子河邊洗衣服落河,彷彿被無形的力量拉入水中。(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安徽池州幾名婦人9月21日在河邊洗衣服,突然其中一人掉落河中,雖然水深不到1公尺,她卻遲遲爬不起來,好不容易站起來了,但又像被無形的力量拉入水裡,虛弱地掙扎著。不久一名男子急忙跳下水將婦人救起,事發過程全被拍下放上網路,不少人直呼恐怖,更稱是「水鬼」抓交替。

從影片可見,女子洗衣服時不慎落河,水深及腰,周圍人群呼救聲不絕於耳,她吃力地掙扎想回到岸邊,但才剛走了兩步,仿佛就被看不見的手又拉入水裡。岸上一名男子發現不對勁,趕緊跳河救人。讓人不敢置信的是,一起在河邊洗衣服的其他婦人,竟然繼續冷靜做事,完全沒有要幫忙的意思。

雖然無法看清楚女子是被什麼東西給抓住,但大家都質疑該不會是「水鬼」作祟。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說「應該是腿部嚴重抽筋」、「沒人救的話就得丟命了」、「好像在看鬼片喔」、「岸上那個大姐好淡定啊,真的是驗證了那句話,事不關己,高高掛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