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箱夾縫灌滿「4.2公斤水泥」 男買整箱蘋果被坑翻!

▲誰都沒想到1個裝蘋果的紙箱竟會暗藏玄機。(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武昌一名李先生日前買回一箱25台斤(15 公斤)的蘋果,共花人民幣88元(約台幣414元);事後發現紙箱空著時異常沉重,撕開後驚見紙板縫隙全灌滿水泥,一秤之下竟有7台斤(4.2 公斤)之重,讓他大呼「也太坑人了!」

根據中國《楚天都市報》報導,李先生9月25日時與妻子到一間名為「聯豐」的水果批發行買蘋果,幾天後他將蘋果拿出來放冰箱,拎起空紙箱時卻感到十分沉重,便將紙板剝開一角查看,發現裡面都是水泥,秤了秤竟足足有4.2公斤多,頓時覺得自己被騙了。

▲夾層空隙全灌滿水泥。(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對此,聯豐水果行老闆表示,不記得曾賣過李先生水果,紙箱和水果都是商販運來的,果行只是代銷;但她又透露,紙箱中有水泥在行內早已不是秘密,根據內部水泥的多寡分為輕、重2種紙箱,重紙箱裝的水果會以每斤便宜2角的價格賣給果行。

其他商販則說,紙箱灌水泥的用意,一方面是避免運輸時紙箱遭壓壞,一方面也的確是為了賣客人時能秤重點、賺多點,而市場中放眼望去,也能看到很多水果行門口都擺著硬邦邦的紙箱。

▼空紙箱重達7台斤之多。(圖/翻攝自楚天都市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