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成本翻拍《日不落》MV 網大驚:蔡依林應該想哭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后蔡依林出道多年,唱紅許多經典曲目,獨特魅力加上性感舞姿,獲得無數粉絲喜愛,大陸美拍用戶「子墨落雪」近日上傳自己的翻拍版本,挑戰蔡依林的名曲《日不落》,對比蔡依林遠赴國外拍攝的大成本,這支影片讓網友看完後,忍不住直呼「有點傻眼!」

改編自BWO的《Sunshine in the Rain》的《日不落》,收錄自蔡依林「特務J」專輯,整支MV遠赴英國倫敦拍攝,至今仍有高傳唱度,是蔡依林經典作品之一。影片開頭響起陣陣鐘聲,但在翻拍版影片中,原先浪漫的鐘聲竟然改成「敲滅火器聲」,趣味性十足。

影片中可見,女主角敲完滅火器後,緩緩步向後方的麥克風架,但仔細一看,這麥克風架竟然是以木棍和寶特瓶組合而成,後方的男舞者也脫去上衣,露出「一塊肌」,隨著音樂扭腰擺臀,而這支低成本的MV,也讓網友看了捧腹大笑,直呼「到底看了什麼」、「蔡依林看到不知道會怎麼想?」、「應該會想哭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