牠沒有你=等於失去全世界 「流浪狗的心聲」 超催淚!

 

▲流浪狗內心的想法。(圖/翻攝自再不瘋狂就等死影片)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知名網路粉絲專頁,「在不瘋狂就等死」27日在粉絲團上傳新作品,找來網路歌手貝可儀(Becky),改編天后那英的《默》,加上改編歌詞,以流浪狗的內心世界為主軸,希望讓大家多多關注流浪動物議題,徹底杜絕棄養、杜絕虐待。

影片唱出流浪狗心聲,表示他們也曾有人養、有人愛、有人疼,但卻因為棄養而流落街頭,感受人來人往的孤寂,在每個季節轉換感受人情冷暖,吃著剩下的廚餘,翻著街頭垃圾,冒著生命危險穿梭大街與車陣,為了生存必須要耍狠,但眼神卻透露無奈與悲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超有感的歌詞引發網友共鳴,也唱進網友心裡,讓人相當鼻酸,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人是萬惡的源頭⋯」、「愛牠,就不要拋棄牠,你沒有了牠,還有很多可以擁有的,但是牠沒有了你,什麼都沒有了」、「真的唱到心坎裡」、「請領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

網友也指出,「真的很棒,看了很心酸,希望更多人可以重視這些毛孩子問題」、「真好聽聽了很有感觸」、「聽著聽著……就哭了,人真無情……」、「歌曲裡面放了太多洋蔥了」、「多多愛護動物」、「毛小孩也是社會一份子,也有生存的權利,希望不再有動物被虐待被遺棄,聽到最後心也酸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