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宿旁陽台積水...沒幾天長出小蝌蚪 網笑倒:誰幹的

▲公司陽台積水才沒幾天,水中竟然出現數隻蝌蚪。(圖/網友楊依璇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蝌蚪游啊游!桃園網友楊依璇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一張照片,表示公司3樓陽台處積水,才過一段時間而已,水裡竟然出現數隻黑色的蝌蚪,她訝異直呼「才積水幾天而已耶!」

楊依璇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公司3樓的陽台緊鄰男生宿舍,「我上個禮拜上去一次,那個時候還沒有積水,昨天(28)日去的時候,就發現清澈、淺淺的積水中竟然有好幾隻小蝌蚪游來游去」,推測應該積水好幾天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看了也笑,「這誰幹的好事,看來案情不單純」、「這就是嘉明的味道」、「男同事們到底平常都在幹嘛?」此外,也有網友正經回,「自從大自然生態不斷被破壞後,好久沒看過蝌蚪了」、「看這顏色,我覺得長大變成蟾蜍的機率比較大」、「有點扯,陽台就這麼變生態池了」、「有水的地方就有生命,這下相信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