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狂啦! 一首歌盤點這些年D槽裡的22名日本AV女優

▲網友最愛波多野結衣。(圖/即新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將成為下屆奧運主辦國,2020奧運確定於東京舉辦,首相安倍晉三也在里約奧運扮成「瑪莉歐」現身,讓許多人驚艷。網路紅人《Oh!特爽(Alter song)》也特地改編了心目中的日本次文化,列舉了22名AV女優。

這次改編的歌曲「奧運熱」,描寫了各國參賽者各自努力練習,希望為國奪金,而美麗的加油大使們的出現,更會影響到選手們的比賽結果,直接點名上原亞衣、小澤瑪麗、園田美櫻、成宮琉璃以及波多野結衣…等多位AV女優,以及金手指加藤鷹,讓許多人一聽就熱血沸騰,一聽再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的歌曲是改編自東京熱主題曲,讓一名男網友直呼,「一點開趕快關掉喇叭」,也有許多網友大讚「沒有最狂只有更狂呀」、「光聽前奏就快高潮了~」、「又是一個無法超越的作品阿...」、「這種奧運熱血沸騰,大家都想參賽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