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樹重壓「黑色野馬」 網友大驚:這棵樹要賠慘了!

▲斷樹壓車的畫面讓網友揪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梅姬颱風橫掃台灣,各地災情不斷,有網友就捕捉到一驚險畫面,只見路樹遭狂風攔腰折斷後,直接重壓在下方一輛黑色野馬上,造成車身不小的損傷。網友們見狀大呼「完蛋了,這棵樹要賠慘了!」

臉書「爆料公社」將這張照片轉貼到粉絲專頁上,並寫道「壓死野馬的最後一棵樹…」畫面中,停在路邊的黑色野馬被斷掉的樹幹狠狠壓住,導致玻璃碎裂、板金凹陷,和一旁散落一地的樹枝落葉共同說明了梅姬無情的肆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車主應該很心疼」、「 這車險會賠嗎?!」、「這台還是新款的」、「我的心在揪...」;但也有人開玩笑說,「車主表示:這台買菜用而已,車庫已滿」、「不要緊的,這只是媽媽買菜車!」、「 需要獸醫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