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夠「廣場舞」大媽噪音 福州居民用「水槍」掃射趕人

▲廣場舞大媽不敵水柱攻擊。(圖/翻攝微信)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場舞」的高分貝音樂已經給許多人造成困擾,一名福州住戶不堪「噪音」攻擊,竟然使用自製的「水槍」從樓上往下掃射跳舞的大媽們,把多位大媽淋成落湯雞。

▼台北「京華城」百貨公司日前也出現跳舞婆媽。

「廣場舞」在中國大陸相當流行,許多中老年人都喜歡在公共廣場播放音樂跳舞,達到健身、社交和打發時間的目的。不過「廣場舞」使用的播音設備分貝相當高,時間一長,就會對附近居民和遊客形成噪音困擾,因此也受到許多人的反對。

福州一名網友在20日晚間前往銀行領錢,見到許多大媽在廣場上大跳「廣場舞」,但他走出銀行的時候卻發現大媽們慌張的亂跑,地上還溼答答的,他表示,原來是有樓上居民受不了廣場舞的音樂噪音,用水柱攻擊大媽,「10多個大媽落荒而逃,好幾個大媽變成落湯雞,還有人抱著音響躲水,但高分貝的噪音總算是停止了。」

▼攻擊持續20分鐘,大媽最後全都逃走了。(圖/翻攝微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